丘斯皮尔瓜

长期潜水,佛系磕粮,究极杂食,不磕bl。
【记下冷圈:引魂铃、公主战争、前夫十八岁、卡尔怀特、王爷不好混、悠哉三国乡、夜魇传、我钱花不完了怎么办、乱马1/2、蜂妹和狗狗猫、花园墙外、怪诞小镇黑手党AU、千劫眉(书)、狂赌之渊、恐怖宠物店D伯爵、一人之下宝岚也宝、眷思量(还没看)、恶搞之家、京剧猫、虹猫蓝兔七侠传、猫之茗、大理寺日志、花非花、scp、锈湖系列】

© 丘斯皮尔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预热】霸道刑警爱上我(bushi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我特么居然想开坑,脑嗨完就是陷入懒和迷茫噗_(:з」∠)_。

想写开封奇谈里面人物的现代生活,但是要开始梳理篇章,发现自己想写的时间跨度有点大,倒序顺序插序这些手法真的全部还给了看过的文和老师了!!!还有人物性格我迷迷糊糊【基本废掉】

扔个部分人的设定出来吧,可能我突发动力办图书证去借书恶补了,然后就写出来了呢(ノ ○ Д ○)ノ

【设定】:包包是刑侦组组长,公孙是文书【哪里的文书暂时没想到】展昭被包包坑去当兵,白玉堂跑去刑侦组做小警察。

【脑洞文段】:老大或许看出来公孙策的端倪,或许只是想羞辱包拯,他一手拽公孙策起来,公孙策踉踉跄跄。然后老大把包拯僵持的枪口对上公孙策的心口,老大看着包拯紧张的样子,笑了,说“大家都是为了生计嘛,我不会对你下手的,别紧张。来,先杀个人给哥看看。”

包拯其实心也开始乱了,他怕自己的举动暴露了公孙策,反观公孙策反而做得更好,虽然紧张得颤抖但是更像是被吓到抖。

包拯和公孙策都知道,这么久的努力,不能白白葬送!这次他们要跑了,就会更加难抓捕归案,所以,要是需要牺牲,都是值得的!

【ps:别人写文会非常想剧透,大多数抱着看的人开心我就超级开心的心态!所以要是被人看见辽这个我就想着去搞了,没看见我就哈哈哈哈哈哈超当然是潜啦啦啦啦啦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