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斯皮尔瓜

长期潜水,佛系磕粮,究极杂食,不磕bl。
【记下冷圈:引魂铃、公主战争、前夫十八岁、卡尔怀特、王爷不好混、悠哉三国乡、夜魇传、我钱花不完了怎么办、乱马1/2、蜂妹和狗狗猫、花园墙外、怪诞小镇黑手党AU、千劫眉(书)、狂赌之渊、恐怖宠物店D伯爵、一人之下宝岚也宝、眷思量(还没看)、恶搞之家、京剧猫、虹猫蓝兔七侠传、猫之茗、大理寺日志、花非花、scp、锈湖系列】

© 丘斯皮尔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同人】包侦策案

(一)人生的苦,莫过于周一早上要上班


刑侦队。


今天周一,天气不错。


工作量……包拯用手量了一下桌上的文件,嗯很足。


“拜托打起精神啦!”路过的同事拍了拍包拯的肩膀,“新来的你应该是朝气蓬勃才对!所以要加油啊。”


包拯托着腮,看着那个拍他肩膀的人,说:“所以你们连查资料都要我去?欺负我吗?”


“不不不我哪有,”那个组员陪着笑,“是档案室的人员有变动啦!队长叫你去熟悉熟悉,不要搞得我们不给面子一样。”说完比了个大拇指,“大胆点加油哦!”


大胆个鬼!包包嘴角抽抽,起身抽起一份最近在调查的文件,往档案室去。


我的小姐姐呜呜呜,包包微微咬牙,档案室居然换了个男的管我太伤心了,原来可是小姐姐啊!我看那男的是哪路人居然把小姐姐搞走了呜呜呜……


“您好,”包包进了档案室。


“您好,请问你要找什么资料?”电脑前面的人没抬头看包拯,问了一句依旧在忙手头上的工作。


听到熟悉的声音,包拯微微一愣,看清楚是谁后,吓了一跳:“怎么是你?!”


要是你的話,我就追究不了责任了,伤心。


“我怎么不能来?”那人抬头看着包拯,眼镜片微微反光。


包拯叹了口气,“说实话,公孙策你是不是喜欢我,怎么我在哪都有你。”


作者有话说:我纠结好久还是直接上算了哈哈哈,然后人设是开封奇谈漫画的,就打算写包策了然后还有白玉堂他们俩,其他人物很可能不出现啦!然后呢,应该会硬着头皮试着写几个案子,大概又要我琢磨好久了。】


PS:若文中有严重ooc引起观感不适可以评论我叫改文,有时一激动就哈哈哈哈为了开心就ooc了。((´▽`)ノ♪要对我温柔点哦哦哦)】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